Q. 我幾年前做的水袋隆乳想換果凍矽膠,隆乳重做,隆乳手術二次重做的權威醫生,推薦隆乳風評不錯的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嗎?




A. 我是三年前在別家診所做的腋下胸大肌水袋隆乳,可是因為莢膜攣縮的關係,縐褶跟外型觸感不自然的問題陸續出現,因此我一直有想要隆乳重做的念頭
 
網路上張松源醫師的隆乳手術風評相當不錯,張醫師跟雅丰團隊給人的感覺很好也很專業,不會像有的診所給人很商業的感覺,於是我最後決定給張醫師隆乳二次重做
 
我做的是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放果凍矽膠,因為之前是腋下隆乳有留疤,張醫師還很貼心的幫我做修疤,穿無袖的衣服時終於不用因為腋下的疤而無法做抬手的動作了,不然被旁人問起時真的很窘...
 
雙面複合式隆乳做完的胸形看起來很漂亮,呈現水滴狀還有一點垂墜感,似真度很高,果凍矽膠的觸感也很自然,真的很感謝張醫師的幫助,我很滿意現在的美胸呢!!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雅丰張松源醫師
張松源醫師諮詢信箱songer57@yahoo.com.tw
諮詢專線(02)2751-7700
arrow
arrow

    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