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滿臉痘疤想去做飛梭雷射治療,Fraxel二代飛梭雷射是不是效果比較好啊? 

台中飛梭雷射評價不錯的是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的二代飛梭雷射嗎?




A. 台中做飛梭雷射較知名的整形診所
我會推薦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的Fraxel二代飛梭雷射
尤其飛梭雷射對凹凸痘疤或是斑點毛孔粗大的改善效果非常明顯
Fraxel二代飛梭雷射所使用的高級原廠探頭可以治療的深度也較深
治療痘疤需要夠強夠深的飛梭雷射能量才會有療效
我臉上的是比較難治療的凹陷型痘疤
每次打完飛梭雷射之後就會覺得慢慢有變比較平滑
飛梭雷射是要進行多次的療程真的急不得
要有耐心讓皮膚慢慢修復
飛梭雷射療程結束之後真的改善超多
我男友臉上也是有許多坑坑疤疤的痘疤,皮膚很差
看我做了的效果很不錯也跟著我去打飛梭雷射哦!!
 
Fraxel二代飛梭雷射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4)2702-0000
歐美整形諮詢LINE:@clinic.ou
歐令奮醫師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arrow
arrow

    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