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臉上都沒肉想做蘋果肌、淚溝、法令紋的自體脂肪補脂,補這麼多恢復期會很久嗎?

 


A. 我覺得還是做自體脂肪補脂效果比較好喔~~
在網路討論區跟ptt看自體脂肪豐頰補脂有名的醫生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自體脂肪豐頰的風評很好 
很多人都很推薦歐醫師的特殊補脂技術 
技術好的醫生不好找,術後效果是我最在意的 

我的蘋果肌、淚溝、太陽穴、法令紋都是我不太滿意的部份 
原本還很擔心補這麼多部位應該術後會蠻腫的 
不過歐醫師特殊的補脂技術可以讓復原期縮短,腫脹也很輕微 
難怪這麼多人都慕名而來找歐醫師做自體脂肪補脂 

雖然脂肪會有部份會被吸收,不過剩下來的就能永久保持 
自體脂肪補脂的同時還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附加效果 
也就是同時可以讓皮膚膚質變好年輕化,意外的驚喜
我覺得做自體脂肪補脂真的很不錯哦!!!!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