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雙眼皮手術名醫張松源醫師,據說雙眼皮手術做的相當好,不知有人可以分享訂書針雙眼皮的手術經驗嗎?

 


A. 我之前也是單眼皮而且是一單一雙那種 
看起來大小眼有點明顯 而且真的很無神 
後來我是找整形外科張松源醫師評估我的雙眼皮 
因為聽說雅丰張醫師對於處理眼部方面的問題 
尤其像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提眼肌手術都很厲害 

張醫師光是縫雙眼皮就有三種不同的手術方式 
就能適合不同條件的眼型來做手術的調整 
我覺得這樣的醫師才叫專業!!!!! 

我後來是做很熱門的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傷口很小恢復也很快速,而且沒有疤痕問題
幫我做出來的雙眼皮真的很漂亮 
而且兩眼的雙眼皮都很自然,不再有一大一小的問題 
不需要開眼頭就能做出漂亮的外雙眼皮效果 
術後完全無疤無痕,終於可以甩掉雙眼皮貼了,開心!!!!!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諮詢LINE:Aphro623
張松源醫師預約諮詢信箱songer57@yahoo.com.tw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