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魔滴隆乳已經有人做過了嗎?張松源醫師的魔滴隆乳手術做的特別美嗎?

 


A. 因為要做的話我就會想做最好最新的~~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魔滴隆乳的優點欸~~因為我覺得它的好是在摸起來比水滴還要軟而且只有它有保固~~如果之後魔滴隆乳真的有什麼狀況也不怕不能處理~~ 
我是找張松源醫師做魔滴隆乳的~~因為張醫師就是隆乳的權威醫師阿所以如果要做隆乳又要做魔滴隆乳的話我首選還是張松源醫師啦~~ 
我有去諮詢過其他診所 自己比較起來覺得雅丰這邊除了醫師講解的最清楚之外~~連我是比較乾扁型的身材也有先考量進去~~做完也真的跟術前溝通一樣~沒有出現我害怕的肋排感~~診所有很多案例照片都可以先參考~隆乳手術胸形觸感特別自然漂亮~他們的術後照顧最完整~有LPG排水課程還有躺高壓氧這些都是可以讓復原更快的方法~~綜合考量下來我就選擇來雅丰這邊做魔滴隆乳了~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諮詢LINE:Aphro623
張松源醫師預約諮詢信箱songer57@yaho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滴隆乳 張松源醫師
    全站熱搜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