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要做最近很紅的魔滴隆乳,魔滴隆乳手術費用大概要多少錢?台北做魔滴隆乳有經驗很豐富的醫生嗎?

 


A. 魔滴隆乳外殼是由最新奈米材質製成
彈性跟延展性高,好處就是傷口會更小
最大的優點我覺得就是胸形跟觸感這方面
也就是摸起來超超超級自然的!!!!
我是屬於比較瘦的女生,同時也很沒胸部…
所以從很久的時候就很想要做隆乳手術
希望有天能實現擁有豐滿胸部的夢想

做隆乳手術前我有先做隆乳材質的功課
隆乳材質目前有四種,圓光滑、圓絨毛、水滴、魔滴
Motiva魔滴是最新的隆乳材質,安全性更高
魔滴不論是站著或躺下時形態都很自然逼真
也不會有摸到皺褶邊緣的窘狀
所以對我們這些身形很瘦小又無肉的女生真是一大福音!!!

當初我做門診諮詢了幾家,到雅丰張松源醫師這邊就感覺特別專業,而且張醫師的魔滴隆乳數量是全台灣最多的醫生!!另外診所還有高解析度乳房超音波精密檢查、客製化3D電腦模擬、胸部按摩、LPG排水課、醫學中心等級高壓氧艙,全都包含在手術裡面,該有的術前術後服務跟設備都有,醫療團隊也很專業,所以門診諮詢完我就下訂了~~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半筋膜半胸大肌+隱形切口的特殊設計
再配合最新的魔滴,隆乳效果更加分
讓隆乳痛感特別低、復原快速、胸型自然漂亮、似真度高
現在傷口已經癒合得很好
胸部有大D,形狀很飽滿而且撐起來很美!!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諮詢LINE:Aphro623
張松源醫師預約諮詢信箱songer57@yahoo.com.tw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