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本人從小那裡就特別短小,想問做過的人陰莖增大手術的效果?

 


A. 男人都很在意尺寸大小跟持久戰鬥力....會去做這個陰莖增大增長手術....其實我已經想了好幾年了....尺寸短小在房事上總是力不從心....也有些自卑....之前就看到李久恆醫師是陰莖增大手術這方面的權威醫生....醫生的資歷、背景、經驗各方面都很讓人放心....尤其是陰莖增大手術的技術是來自於美國整形著名的比佛利....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做....也算是完成了我人生中的其中一個夢想....

 

李久恆醫師的男性私密整形有很多種...想了解的人可以去醫生部落格有很詳細的介紹,還有很多案例照片可以參考。我也是看了照片之後就超級心動的,價格也在我可以負擔的範圍內,於是二話不說馬上就預約手術了。

 

我做的項目是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增大增粗的效果很好而且能維持終身...術後的陰莖大小跟長度跟我之前差了有一倍大小...而且摸起來沒有異物感...就像是我自己的身體一樣...比起之前的粗度與硬度....在整體上都有很大的改變....勃起後光在視覺效果上就覺得自信心大爆棚...真的很感謝李醫師的妙手回春!!!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諮詢LINE ID:bg88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陰莖增大 陰莖增長
    全站熱搜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