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有計畫想去做陰莖增大手術,但想問問實際做過的人,這個手術很值得做嗎?做完後的效果如何?台北哪位醫生的陰莖增大手術評價最好?

 


A. 我的GG很短小,在網路上搜尋到私密整形權威李久恆醫師部落格的文章時,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原來陰莖整形手術還有這麼多種可以選擇,看過部落格上的眾多陰莖增大案例照片,才發現原來自己不孤單,很多尺寸比我更短小的都變粗大了,看外觀也真的都看不出手術的痕跡,就更加強了我想做陰莖增大的決心。

 

光是陰莖增大就有兩種,使用真皮植入的陰莖增大手術、還有注射膠原蛋白的無痕陰莖增大術,無痕陰莖增大術是不需要動刀也不用恢復期的,價格上都差不多,所以可以依照自己本身的需求來挑選。我本身的話比較在意增大的效果跟持久性,恢復期我可以接受,所以我是選擇做陰莖增大手術。

 

陰莖增大手術術後需要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讓它復原適應,剛開始一定都會覺得怪怪的感覺,等真皮慢慢跟人體組織融合後就很ok了。增粗後的效果我相當滿意,比我之前大了快要一倍粗,硬度也變得更硬了,現在的我充滿了自信,真心覺得這個手術很值得做哦!!!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諮詢LINE ID:bg8800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