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想要打肉毒瘦臉瘦小腿..不曉得大家都是去哪家做的阿?想找台中效果好價格又實在的整形診所?是只要做一次就有效果嗎?

 


A. 蘿蔔腿的問題打肉毒桿菌效果很棒喔!!
我是找台中歐令奮醫師做的肉毒桿菌瘦小腿
建議一定要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做
歐醫師人很親切,很有耐心且仔細解答我們的相關疑問
在打肉毒桿菌瘦小腿前會先幫我評估我適不適合
查看我的腿部肌肉狀況,看肉毒桿菌比較適合打哪裡
因為肉毒桿菌瘦小腿不同的打法,出來的效果會不太一樣
所以醫師會先仔細評估,再找出最適合的肉毒打法
醫師技術很熟練,而且一點酸酸的而已,完全不會痛~~
肉毒效果是慢慢發揮作用的,小腿線條很漂亮,開心XD
眼周細紋的問題是真的讓人很困擾
抬頭紋跟魚尾紋一看就顯露出真實年齡了
我也想看起來能更年輕些~~
後來找了歐令奮醫師幫我打肉毒
醫生技術很熟練,一看就是經驗超豐富的
做完後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打肉毒桿菌
    全站熱搜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