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李久恆整形的水刀抽脂合併自體脂肪隆乳,觸感柔軟自然又能瘦身嗎?

 


A. 我會去做水刀抽脂的起因,其實是想讓男友刮目相看 
老是拿我的身材贅肉來開玩笑,聽了還是很受傷的 
害我都越來越沒自信,連買新衣服也都興趣缺缺 
沒有好的身材曲線,穿起衣服來也都不漂亮... 

我的水刀抽脂做的很成功,是找李久恆醫師做的 
做水刀抽脂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痛及不舒服 
水刀抽脂的特點就是痛感低、淤青少、腫脹消得快、恢復期短 
水刀抽脂很適合大範圍抽脂,贅肉越多效果就越明顯 
用水刀抽脂所抽取出來的脂肪,因為經過機器本身特殊的處理 
可以將健康的細胞完整保留下來,所以存活率也會特別高 
如果正好有豐頰或豐胸的需求,就可以一次完成 
水刀抽脂後要做按摩~可以加速消腫跟組織的恢復緊實 
這樣才能有夢想中漂亮的身材曲線喔~效果真的很棒~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諮詢LINE:@vke7210m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