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是男生,鼻頭大大的,但也想要像韓星那樣有高挺帥氣的鼻子,若做縮鼻頭跟隆鼻手術後,不曉得對塌鼻型會有很大的改變嗎?台中有技術好有醫德的醫生介紹嗎?還有隆鼻費用會很貴嗎?

 


A. 我覺得做隆鼻手術真的很講究醫師的專業鼻雕技術,看我男性好友給歐令奮醫師做的客製化GT隆鼻手術就很自然又好看。隆鼻材質可以交由醫師來評估你的條件然後建議,手術方式都是採用鼻腔內側隱藏性傷口,所以從外表也看不出傷口或有手術的痕跡。頭幾天會有微腫的狀況,不過不明顯,只要按照醫生囑咐的冰/溫敷很快就可以消腫了,好友鼻子變的高挺好看後真的加分很多耶,大帥哥一枚,而且我覺得歐美整形的手術費用都很佛心價,不像外面有的診所隆個鼻都要十幾萬起跳,這價格真的太扯了....所以很推薦去找歐醫師做隆鼻手術喔!!!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