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想讓雙頰飽滿些,不然看起來好老氣的樣子,不曉得台中哪家整形診所的自體脂肪豐頰效果不錯、評價最好啊?

 


A. 去年開始我就覺得自己的臉部有凹陷的問題

所以想找台中自體脂肪補脂專業的醫師

做豐頰讓臉部看起來飽滿一點

後來朋友介紹自體脂肪補脂很專業的歐令奮醫師給我

諮詢之後覺得醫師給人的感覺很細心就約了手術時間

我媽看我做完之後很自然又有精神

很多朋友也覺得我做的效果很好XD

不過記得術後照顧要做好,將脂肪好好的留住哦!!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豐頰
    全站熱搜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