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的下巴後縮想做墊下巴已經好久了... 前不久看到網友分享找歐醫師做墊下巴整形的照片.. 看起來很自然ㄟ..而且手術前後差很大..變得蠻美的說.. 不知有水水也是在那裡做的可以分享你的墊下巴經驗嗎?

 


A. 我看很多人墊了下巴以後,臉形比例都會變得很美...因此我對墊下巴手術一直很有興趣,想藉由墊下巴手術來改善我的短下巴情形....剛看到歐醫師的墊下巴手術方式就很吸引我,看了許多墊下巴案例,歐醫生的立體雕刻下巴相當精緻,材料軟硬度和臉部的骨頭相似,墊下巴的切口都是隱藏在口內,所以不會有傷口疤痕這方面的問題,當然恢復期還是會有腫脹的問題,程度上我可以接受,醫生使用的墊下巴技術跟復原期也都息息相關,經過精緻雕刻的墊下巴手術效果自然,能夠完整貼合不位移,做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墊下巴
    全站熱搜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