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的眼袋很顯老,但是又不太敢亂試網路偏方,眼霜也無力改變了,若是做眼袋手術的話安全嗎?台中地區有值得信任的醫師嗎?

 


A. 我是做眼袋內開手術+ 淚溝填平補脂

不知道你有沒有爬過網上眼袋手術的文

簡單說眼袋內開手術是眼皮還富有彈性就可以做

以內開的方式取出眼袋部分的脂肪再填平淚溝

如果沒有淚溝問題就是直接將脂肪取出問題就解決了

內開眼袋手術恢復期依我的經驗是一星期

診所護理師說我復原速度算是比較快的

對了,我是找台中歐令奮醫師做滴

眼袋是手術後就明顯看不到

而且內開眼袋 外面也看不到傷口

還有口服消炎藥跟擦藥膏

眼袋除掉了真是神清氣爽,人都變年輕好幾歲了~顆顆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