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想要擁有像藝人或很多網紅般的那種高挺翹美鼻,台中客製化隆鼻手術能夠做到嗎?隆鼻手術恢復期需要多久?希望能在開學前煥然一新變美麗...

 


A. 我也是打了幾次玻尿酸後,後來決定直接做隆鼻手術

所以說我對於隆鼻醫師和隆鼻診所的選擇就非常重要

雖然說很多診所都有隆鼻手術,但卻也不是每家都以隆鼻聞名

我自己是選擇在台中歐美整形隆鼻,因為她們家在隆鼻這塊都很多人推薦

我是找院長歐令奮醫師做客製化隆鼻手術

原因很簡單,就是單純被他的案例照吸引了哈哈哈!

我很喜歡歐醫師隆鼻的風格,是很自然的弧度

最後依據我的喜好跟條件,建議我做客製化隆鼻

材質是用Gortex,可以立體雕刻出適合的鼻形

所以醫生雕刻的功力就很重要了!

諮詢的時候可以拿藝人照片給醫生參考討論~~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