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想問有沒有人在台中做過果凍隆乳手術呢?我很好奇果凍隆乳手術後的胸部摸起來觸感如何?身邊沒人做過只好上網求助了..希望完成波濤洶湧的夢想,台中要怎麼選擇隆乳手術的專業醫生?

 


A. 果凍隆乳手術是現在很安全的隆乳手術之一,術後恢復也短,果凍隆乳的觸感很好也很安全。另外就是果凍隆乳術後恢復期短,對於忙碌假少事多的台灣人而言很適合。我是在台中的歐美整形做果凍隆乳手術,因為是用內視鏡,所以出血量超少,隆乳術後的恢復期也較短。在恢復期間就依照診所指示照顧,也沒碰上什麼問題,術後回診也都是歐令奮醫師親自確認復原狀況,我覺得這邊的術後照顧真的很仔細細心,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門診先參考案例照片,胸部的形真的做的很美。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